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气女主播热推 上帝之手4月7日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6 14:30: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新浪微游互动自主研发、当红美女主播大表姐倾情推荐的超好玩足球手游《上帝之手》,将在4月7日开启IOS平台震撼公测!全新版本,全新玩法,全新海量球星,更有美女主播大表姐全程陪伴共同游戏,还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下载登录吧!

001新浪正版足球手游《上帝之手》4月7日震撼公测!

  《上帝之手》突破传统手游独创特色玩法,是一款重操作、对抗性强的超人气足球游戏,自内测起便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和认可。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真实刺激的掌上足球盛宴,通过指尖精准操作实现绿茵场上传球、盘带过人、射门等多项进攻环节,与队友默契配合赢得比赛胜利。同时《上帝之手》为玩家们提供了球场争霸、巡回赛、个人联赛、约战等多种趣味竞技模式,激烈对抗一触即发,带你体验球场之上风起云涌。

002《上帝之手》获FIFPro官方正版授权,云集世界顶级球星

  赛场之外,玩家们还可以从海量世界顶级球星中亲自挑选队员,组建自己专属的足球梦之队,与超级球星足球场上并肩而战。拥有FIFPro官方正版授权的《上帝之手》云集了世界各地近千名球星大腕供玩家精挑细选,如何组合出独具特色的实力劲旅,全凭玩家做主。游戏更设有系统完善的球员培养体系,球员强化、升级、升星、技能培养、传承、进阶等全方位功能助你打造完美主力,称霸足坛战无不胜。

003美女主播大表姐身穿性感队服,为曼联队助威
004大表姐换上切尔西队队服,可爱迷人
005大表姐与我们共迎公测

  4月7日公测开启之际,超人气美女主播大表姐为我们献上一组令人心动的足球题材性感美照,更表达她对《上帝之手》的倾情推荐。这位直播时使用昵称yesyanbaby的当红美女主播拥有甜美外形和魔鬼身材,照片中的她更是变身美女足球宝贝,掀起不一样的火热足球风暴。游戏中,大表姐还将化身各位玩家的足球小秘书,全程伴随身边给我们提供支持和帮助,陪伴玩家欢乐游戏。

006大表姐摇身一变,成为《上帝之手》足球小秘书

  《上帝之手》公测惊喜多多,更有超人气美女主播大表姐等你来,点击下载,马上体验!更多即时动态资讯,请随时关注《上帝之手》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论坛!

  《上帝之手》官方网站>>

  《上帝之手》官方微博>>

  《上帝之手》官方论坛>>

  《上帝之手》客服电话:4000660760

  《上帝之手》客服企业QQ:800071798

  《上帝之手》官方微信:sdzs_sina

007扫码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帝之手
大小:95.8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7
上帝之手
大小:78.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