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上帝之手》今日公测开启免费模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7 10:11: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满载亿万球迷热情的世界杯预选赛已暂告一段落,新浪游戏自研的足球手游《上帝之手》继续陪你共赴绿茵战场! 4月7日,《上帝之手》在IOS平台正式开启公测,并转为免费下载游戏,让更多的球迷玩家尽情享受这款精良大作!

图1《上帝之手》今日公测开启免费模式

  【免费只是最低福利 海量球员天天送 】

  免费只是最低福利,为贺《上帝之手》公测开启,官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与重磅奖励奉献给玩家。开服即日起,玩家登录游戏即可0元得巨星,海量大腕球星天天送,打造奢华阵容;更有新浪微博话题活动#史上最嗨玩游戏表情#,参与即有新服尊贵礼包和现金红包豪华赠送,游戏礼包含提升战力值的珍贵道具,免费获得VIP尊贵体验,开挂升级!球迷玩家们赶快参与吧!

图2免费只是最低福利 海量球员天天送

  【Fifpro正版授权 最正统的足球游戏】

  作为一款诚意足球手游精品,《上帝之手》的杀手锏不仅仅是精妙玩法和优质体验。日前,新浪游戏已与FIFPro(国际职业足球员协会)签约,《上帝之手》获得FIFPro旗下球员正式授权。此后便能够合法使用FIFPro协会下欧洲及美洲各大顶级联赛的逾百支足球俱乐部的真实信息,并可以展现近三千名国际知名球员的真实肖像。据悉,此次新浪游戏两位高管亲赴荷兰FIFPro总部洽谈授权事宜,最终斥数百万重金拿到官方正版授权。致力于为《上帝之手》玩家提供正牌球星,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

图3Fifpro正版授权 最正统的足球游戏

  【云集世界顶级球星 新版玩法再升级】

  《上帝之手》此次公测开启,游戏同时进行了一次版本更新。此次更新新增阵型系统,核心战斗优化升级。八套阵型豪华上线 ,玩家可以利用精妙战术克敌制胜,高度还原激烈的对战场面,激发玩家竞技乐趣;同时养成模式全面系统化,新增进阶系统和传承系统两种模式,大幅度提升玩家战力,降低球员养成成本,让整体球员培养过程更加全面完善。养成功能界面统一直观,提升玩家视觉和操作体验。

  新版本更有四十多位明星球员加入球员豪华阵营,重现每位球星的招牌技能,巴西国脚阿尔维斯的大力任意球,中超球队巴西籍大牌球星罗比尼奥 “踩单车”过人;各地顶级球星将与你并肩作战,“蓝黑军团最不可或缺的轰炸机“之称的国际米兰球员新星伊卡尔迪伊,德国未来璀璨明珠组织型中场天才“超级马里奥”格策…实力战将任你调遣!

图4云集世界顶级球星 新版玩法再升级

  《上帝之手》公测已全面开启并进入免费模式,精彩活动同步出击,海量福利大手笔赠送,如此丰富多彩的足球生涯,你还在犹豫什么?扫描文末二维码,赶快加入进来吧!

QQ图片20160407150016二维码

  《上帝之手》官方网站

  《上帝之手》官方微博

  《上帝之手》客服电话:4000660760

  《上帝之手》官方微信:sdzs_sina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帝之手
大小:10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上帝之手
大小:78.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