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暗之魂3》桌游众筹三分钟破三百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0 11:19:04   来源:97973手游网

  《黑暗之魂3》的魅力无可抵挡,衍生的桌游也得到了很多玩家的支持,一款官方授权的《黑暗之魂3》桌游才刚刚开启众筹,仅仅3分钟就已经达到了它的目标,足以见得《黑暗之魂3》现在有多火爆!

  《黑暗之魂3》的桌游原定众筹目标是70832美元(5万英镑),在3分钟后,目标达成,并且筹集资金持续上涨,截至目前已经达到了470564美元,约合人民币3039655元……已经超过了300万人民币,4000多人参与到了此次的《黑暗之魂3》桌游的众筹活动之中,还有26天该项众筹才会结束,到底魂3的桌游能筹集到多少资金呢?让人忍不住期待。

  《黑暗之魂3》桌游暂定于2017年4月发货,和原游戏本体一样,都拥有者高难度这一令人愉悦的游戏标准,众筹售价80英镑,可以提供给最多4个人一起玩,玩家需要选择一个职业,游戏中可以使用原素瓶补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