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暗之魂2》和万代南梦宫手游推出联动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3 15:20:53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黑暗之魂3》的正式发售,引得全球抖M尽欢颜的“魂”系列也宣告完结。而为了将这款游戏的价值最大化,同时也提携一下家族内部不成气候的“小兄弟”,近日万代南梦宫方面表示将会在其与Magic Pixel Games共同合作的CCG卡牌游戏《Outcast Odyssey》(被遗弃的奥德赛)中加入与《黑暗之魂2》的联动活动。

  作为一款卡牌战斗游戏,《被遗弃的奥德赛》以虚构的魔幻题材作为游戏宏大的世界观,主要玩法以探索地图为主,通过点击被雾霾遮掩住的方格,将道路点亮。在探索的过程中,玩家有机会拾取到金币、紫色星星(经验)以及遇到抽卡宝箱,同时,还会遇到不少藏身丛林之中的怪兽。挑战怪兽,可以获得经验、金币等奖励,还能点亮怪兽旁的路,收获更多意外惊喜。而游戏的战斗模式与Dungeon Crawlers《地牢爬行者》、Card Battlers《卡牌斗士》等相似,我方卡牌在屏幕底部列阵,攻击模式是你一招我一招的互打,每次攻击都会遭到怪兽的还击。为了能尽快取胜,玩家应瞄准怪物的弱点,即标点数字越少,越脆弱。此外卡牌的合成与进化也是本作的一大亮点。

  而在本次与《黑暗之魂2》的限时联动当中,玩家将会体验到“魂”系列最为刺激的PVP活动---入侵,届时玩家将可以在竞技场中与其他玩家正面交锋,运用各自的卡牌进行决战。当然,作为胜者的奖励也是相当的丰厚,获胜的一方将有机会获得《黑暗之魂2》的专属卡牌(一共17张新卡),这对于玩家扩充卡池的帮助很大。

  预计活动将会从今天一直持续到5月1日,如果屏幕前的玩家目前正在这款游戏中探索,或者想要在“魂”系列之外的游戏中继续“受苦”,那么本作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