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暗黑3主创领衔打造《决斗英雄》手游版年内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03 11:46: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决斗英雄》这是一款号称从《炉石传说》、《最终幻想战略版》以及《英雄学院》等经典名作中攫取灵感制作而成的跨平台回合制策略对战游戏,曾在 Kickstarter 上成功募资 137,707 美元,并得到 Polygon、Kotaku 等知名游戏媒体的赞誉与肯定。

  去年 10 月,游戏的 PC 版展开了 Beta 测试,而日前根据开发商的最新消息,《决斗英雄》已经正式登陆 PC,接下来他们将全身心投入到游戏手游版的开发中去,顺利的话将在 2016 年的某个时候正式上架!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决斗英雄》是由独立游戏团队 Counterplay Games 一手打造的,可能你对这间成立于 2015 年的新晋开发商并不熟悉,不过里面的成员都是实打实的游戏老兵,比如负责人 Keith Lee,前暴雪员工,曾参与《暗黑破坏神3》的制作;艺术总监 Glauber Kotaki 则曾负责《盗贼遗产》、《厄运深牢》等知名游戏的美术工作。可以说这支不足十人的小团队所汇集的成员无一不是深谙游戏之道的资深从业者,而《决斗英雄》也正是他们独立出来完成自己游戏理想的第一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承载着厚重的期望。

《决斗英雄》《决斗英雄》

  回到游戏本身,《决斗英雄》是一款快节奏偏重度的回合制策略游戏,每局大概保持 5 至 10 分钟的游戏时间,其间玩家将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游戏之中,充分掌握我方团队的长项并思考对方的策略,做到知己知彼扬长避短,才能给出巧妙而有力的回击。而游戏还将提供多达百种各具特色的战斗技能及咒语供玩家在对垒中使用,面对如此多的选择,可以说每一局都将是全新的挑战。

  在游戏模式方面,《决斗英雄》还提供了排位赛、挑战及日常等三种模式供玩家选择,同时还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更新之后加入巡回赛、观战模式、游戏回放等丰富内容,充分展示出其进军电竞的野心。此外,在游戏的美术方面,原画和场景设定图堪称美轮美奂,颇有《风之旅人》那种大气而幻彩斑斓的气势,而落实到具体的战斗画面上则是精致的像素风格,这在同类游戏中倒是颇为罕见。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决斗英雄》是一款一次性付费的游戏,不包含任何付费才能解锁的内容,玩家只要肯花时间耐心细致地玩,就能得到所有战斗角色和咒语,绝非那种花钱才能继续下去的坑爹游戏,担心这个的小伙伴可以把心放回肚子里去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