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大话西游 > 正文

《大话西游》游戏热爱者日福利丰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9 11:09: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将于5月20日在广州举行,《大话西游》手游也会在当日全品牌亮相网易520发布会,并为游戏热爱者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礼包,玩家登陆大话西游就有机会获得网易游戏热爱者礼包。此外,《大话西游》手游还将携手情义俱乐部新成员胡歌打造多重玩家福利,同时启动多项重磅品牌计划。精彩不断,尽在520《大话西游》游戏热爱者日!

  游戏官网

  “给特别的你” 丰厚福利礼包等你拿

  5月20日,以 “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网易游戏2016年度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对于网易游戏而言,每一位玩家都是“特别的你”,每一位“特别的你”都值得用心对待。《大话西游》手游同样也为热爱游戏的你准备了丰厚的福利礼包!

图一“给特别的你” 丰厚福利礼包等你拿

  5月20日当天,登录大话西游的玩家即有机会获得网易游戏热爱者礼包(内含1级宝石*1、伙伴修炼册*10、高级五灵珠*2等),部分幸运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游戏热爱者豪华礼包(内含高级五灵珠*10、1级神兵*1、凝魂丹*6等)!丰厚的福利礼包等着各位特别的大话玩家前来领取。

  期待不止于此 大话西游品牌大动作来袭

  发布会现场还将宣布《大话西游》与全品牌代言人胡歌的最新合作动态,胡歌将与《大话西游》携手打造多重福利的消息,同时胡歌还将在与《大话西游》品牌的合作中有更多亮相,期待与大家一同见证他眼中的大话江湖。

期待不止于此 大话西游品牌大动作来袭期待不止于此 大话西游品牌大动作来袭

  此次发布会还将正式宣布《大话西游》即将推出的花重资打造的多项重磅品牌计划,与更多机构在动漫、小说等同人文化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并在泛娱乐化领域开展一系列的品牌大动作,将《大话西游》经典IP与娱乐文化产业相结合,做出更多全新的探索,敬请期待!

  《大话西游》全品牌将亮相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玩家当日登陆大话即有机会领取丰厚福利礼包,即将推出的 多项重磅品牌计划定将带给玩家更多的期待。大话西游,期待不止于此!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
大小:40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大话西游
大小:3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