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本色》安卓版上线 全新DLC挑战神秘暗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9 14:26:14   来源:97973手游网

  Assassin’s Creed:Identity《刺客信条:本色》是育碧旗下的动作游戏系列《刺客信条》在手机上推出的最新作。游戏继承了系列的开放世界特色,玩家可在意大利中世纪城镇中完成各种刺杀活动。此前官方宣布游戏的安卓版将在 5 月 18 日上线,而同日也会对 iOS 版进行 DLC 内容更新,如今这些都已经和玩家见面了。下面来看看官方放出的内容更新视频,了解一下全新玩法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此前新增 DLC 名为“弗利:猩红日落”,如名字所示本次内容重点会围绕着游戏里的弗利村庄,玩家将在“黄昏”和“围攻”这两张新地图中展开新的刺杀任务。这些新任务会包含四种,其中有协助埃齐奥及马基雅维利这些事件,玩起来十分刺激。当然这个 DLC 也会包含契约任务“剿灭乌鸦”和两把传奇武器的加入。

《刺客信条:本色》《刺客信条:本色》

  除了付费的 DLC 之外,免费内容在本次更新也有不少。其中地图上新加入的隐藏宝箱让玩家能够在大地图上找个痛快,而像是“阿泰尔之剑”等新加入的传奇物品也有不少。而游戏也为部分设定如每日挑战作出了调整修改。

《刺客信条:本色》《刺客信条:本色》

  目前游戏已经更新完毕,DLC 的售价为 12 元,而安卓版也正式上架,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来尝试一下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刺客信条:本色
大小:1.15 G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8.0
刺客信条:本色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