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巅峰战舰今日全平台上线 九大卫视联合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0 12:38:49   来源:97973手游网

  首款次世代TPS海战竞技手游《巅峰战舰》已于5月13日安卓全平台上线,并于近日正式登陆App Store。日前,由应用宝冠名的国内首个九大卫视联播的台网融合节目《星APP风云榜》也将于5月21日、22日播出全新的一期。届时,SNH48的谢天依、王晓佳两位《巅峰战舰》代言人以及李钊、杨韫玉、宋昕冉、汪佳翎共六位SNH48的成员,将与《巅峰战舰》甜心炮弹舰娘团一期生一起,在室内上演一场场欢乐海战游戏,现场SNH48的成员还会带来惊艳的舞蹈和演唱,相当值得期待。

  作为由应用宝冠名,天津卫视、河南卫视、江西卫视、湖北卫视、吉林卫视、重庆卫视、陕西卫视、东南卫视、广西卫视等九大卫视联播的全新形式娱乐节目,《星APP风云榜》以别出心裁的明星真人秀的形式,向观众推介APP应用。此前的几期节目,凭借花样百出的游戏以及明星的真人秀,俘获了上亿观众,成为时下最为火爆的娱乐节目之一。

  在新一期的《星APP风云榜》中,SNH48的六位成员将与《巅峰战舰》甜心炮弹舰娘团一期生分成两组队伍,在灌满海水的泳池内上演一场场激烈的“海战”。在现场,美少女们除了将会身着泳装,在友谊的皮划艇上进行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外,还将会进行勇闯独木桥、争夺海洋地盘等等一系列让人瞠目结舌的新颖、刺激游戏项目。而美少女跌落泳池、被水球打湿等等状况,更是让节目时时充满了意外惊喜。同时,SNH48的成员们还将在现场表演精彩的歌舞,恬静温婉的表演和疯狂的游戏,这样的强烈对比是不是格外有乐趣呢?

  而值得SNH48的六位成员以及全国海选出的甜心炮弹舰娘团一期生的美少女们如此疯狂一幕的,则是次世代TPS海战竞技手游《巅峰战舰》。作为英雄互娱在2016年推出的重磅手游,《巅峰战舰》以高度还原二战海战的场景、战役、二百余艘战舰以及极致写实的画面、10V10快速竞技等特色,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好评。即时是平时恬静、活泼的美少女们,也在炮火纷飞的海战中“疯狂”无比。

  5月21日、22日,天津卫视、河北卫视等九大卫视将播出最新一期的《星APP风云榜》,带来SNH48的美少女更活跃、惊艳的表现。而除了此次参与《星APP风云榜》,SNH48的李艺彤、莫寒、冯薪朵、谢天依、王晓佳以及《巅峰战舰》甜心炮弹舰娘团的一期生,还将通过视频直播、试玩会、现场表演以及在游戏里与玩家互动等形式,让玩家可以全面感受到青春美少女们的活力和靓丽。

  《巅峰战舰》已于今日登陆App Store,玩家除了观看节目外,如果想要与《巅峰战舰》SNH48的五位代言人以及甜心炮弹舰娘团的一期生近距离互动,那就下载《巅峰战舰》,在手机上来场真正的海战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巅峰战舰
大小:277 M|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巅峰战舰
大小:156.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