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幻片般的高尔夫运动《高尔夫岛》已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29 14:53:41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起游戏工作室 Full Fat 相信很多玩家都对其有一些印象,该工作室之前开发过许多 Flick xxx 系列作品,比如 Flick Golf、Flick Soccer、Flick Rugby 等等。在这其中,Flick Golf 算是他们的代表作了,游戏的真实程度较高,设定中虽然对于风速、距离以及球自旋的判定不是非常精确但已足够,总体的游戏性非常高,玩家能够得到一种梦幻高尔夫的奇妙体验。这些优点都在《Flick Golf Extreme》中体现了,但这都比不过 Full Fat 的最新作品《Golf Island》(高尔夫岛)。

  《高尔夫岛》是一款以高尔夫为题材的体育游戏,喜欢玩高尔夫或者体育游戏的玩家一定要试试这款画面炫丽的高尔夫体育游戏,玩家将在每个不同地形的岛屿中,利用划动屏幕的方式,将高尔夫球打进洞中获得分数。玩家除了将球击打出去以外,还需要利用滑动屏幕的方式,让还在空中飞行的球往有利的方向偏移,如果高尔夫球还不能打进洞中,还可以利用右侧的各种有利道具,让球成功打入洞中。

  据 Full Fat 工作室称,这款游戏一度被他们所遗忘,这样一款佳作三年来一直被扔在墙角,好在 Full Fat 并没有真正的忘了他,最终在去年年底完成了游戏的全部制作。《高尔夫岛》目前已经正式在 App Store 发布,期待奇幻与体育结合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