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剑侠情缘手游 > 正文

“挺哥”赵又廷直播首秀 引爆《剑侠情缘手游》全平台不限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3 18:07:0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西山居原班人马开发、腾讯代理发行的二十年经典RPG扛鼎之作《剑侠情缘手游》今日双“喜”临门,不仅全平台不限号开启后人气爆棚,APPStore免费榜迅速登顶第一名,代言人赵又廷的剑侠直播秀也迅速席卷12大直播平台首页。直播秀中赵又廷化身“挺哥”与剑侠玩家一起闯荡江湖,期间爆笑不断。不仅在“终于等到你”任务中实力自恋夸“挺哥”NPC帅气,还上演恶搞配音秀让观众大笑不止,虽然在“藏剑山庄”挑战中以被团灭收尾,但是“大逃杀”环节还是大展神威以3:2的成绩艰险取得了这次家族对战的胜利。

“挺哥”赵又廷直播首秀,引爆《剑侠情缘手游》全平台不限号“挺哥”赵又廷直播首秀,引爆《剑侠情缘手游》全平台不限号

  人气爆棚,直播秀引爆不限号

  赵又廷剑侠直播秀当日正好赶上《剑侠情缘手游》全平台不限号开放,不少玩家一边观看“挺哥”闯荡江湖,一边操作手中的人物闪转腾挪。随着直播的进行,不断有观众被直播过程中展现出的精彩的游戏内容所吸引,下载游戏亲自体验,《剑侠情缘手游》再次迎来大批用户涌入服务器,在短短一个小时的直播之间内,已经开测四日的安卓端服务器增至120组,刚刚开放的IOS端服务器更是增加了78组之多。

“挺哥”赵又廷直播首秀,引爆《剑侠情缘手游》全平台不限号“挺哥”赵又廷直播首秀,引爆《剑侠情缘手游》全平台不限号

  强势登陆,登顶免费榜头名

  《剑侠情缘手游》自上线之后在APP Store免费榜上的排名一路飙升迅速登顶免费榜第一。6月2日《剑侠情缘手游》APP Store开放预下载,被安卓不删档馋了许久的IOS用户终于可以畅快体验剑侠江湖。开放下载后,应用下载量持续飙升,截至6月3日晚五点始终占据免费榜第一名,甚至超过许多社交软件的下载量,超过一千多人的点评,以及平均四星的游戏评分可见《剑侠情缘手游》在玩家心中的满意度之高。

“挺哥”赵又廷直播首秀,引爆《剑侠情缘手游》全平台不限号“挺哥”赵又廷直播首秀,引爆《剑侠情缘手游》全平台不限号

  欢乐不断,上演生存大逃杀

  回忆整个直播过程,无论是寻找又缘糕还是副本挑战不断爆出的笑料让观众大呼过瘾,不过,最令人记忆犹新的还是最后的“生存大逃杀”环节。赵又廷应网友要求,开启家族模式,在约定好的地图中,赵又廷开始在三位队友的帮助下开启大逃杀,路过的江湖义士也可以“拔刀相助”。虽然原本保护“挺哥”的剑心家族临阵倒戈,但是“挺哥”依然以3:2的大比分顺利大逃杀。一场“大逃杀”将《剑侠情缘手游》的大江湖展现给玩家,作为一个武侠大世界RPG手游,《剑侠情缘手游》为玩家构建了一个“什么都可能发生的江湖”,欢迎玩家前来闯荡。

《剑侠情缘手游》《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代言人赵又廷现身网络直播,爆笑直播秀引爆不限号,剑侠江湖全面开启,欢迎各位少侠来仗剑江湖!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剑侠情缘手游
大小:72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剑侠情缘手游
大小:577.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