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剑豪2》资料片两位新侠客抢先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3 12:37:25   来源:游民星空

文/神之妄

  夏日炎炎,3D武侠ARPG手游《三剑豪2》也将在这个夏日隆重推出新的资料片“帮战风云”,《三剑豪2》继承了前作的优点和传统,并开辟全新的玩法,针对侠客也做了改动和补充,每个原创侠客的出现都会掀起一波热潮,那么本次新资料片中又将带来怎样惊艳的新侠客?让我们来一起感受一番!

  注:以下内容为测试版本,仅供参考,一切请一1.2.0线上版本为准。

  本次1.2.0资料片中将要更新4位新侠客冰、火、雷、毒系各一名。本次我们先介绍冰火两系侠客,冰与火之歌侠客起风波。

  冰系侠客:沈无垢

  作为新侠客中唯一的一名女性,沈无垢的外形便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清雅脱俗,不占凡尘。在背景故事中,沈无垢以武当气宗宗主身份登场,所用武学当然也是武当绝学,暗合天地阴阳融会贯通之理。

  沈无垢出场技为造成冰系伤害,清除友方负面效果并持续免疫效果5秒。即是说使用出场技后,不仅可以清除所有的负面效果,还可以在5秒内,不会受到任何的负面状态。(莫无邪:你是来找我茬的?)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三剑豪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三剑豪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