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卡牌策略动作全体验《部落特烦恼》今日登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2 12:58:08   来源:97973手游网

  史上超神烦手游《部落特烦恼》今日App Store震撼上线!该作将传统卡牌手游的养成玩法、动作手游的畅快激斗和策略手游的步步为营完美结合,让玩家告别单一的无趣玩法,体验前所未有的混搭式手游乐趣。那么,本作是如何将这些元素完美结合的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史上超神烦手游《部落特烦恼》今日来袭!

  [传统卡牌 稳扎稳打]

  作为一款卡牌游戏,《部落特烦恼》很好的吸收了众多卡牌游戏的精髓,保留玩家最爱的玩法,让你的部落之路轻车熟路。首先是卡牌的获得,《部落特烦恼》中卡牌的获得主要来自于系统赠送、英雄碎片合成以及英雄祭坛召唤。获得英雄后还能通过提升星级以及提升等级来增强英雄实力,星级可以通过英雄碎片来进行提升,等级则需要在副本中获得对应的装备。这些传统的卡牌玩法,让玩家在快速适应游戏玩法的同时,可以尽快获得更多的英雄和更强力的英雄。

传统召唤模式让玩家轻松上手!

  [动作格斗 点燃激情]

  卡牌游戏就只能看到一张张平面卡片往前走么?当然不是!《部落特烦恼》用动作格斗,点燃你的战斗热情!传统的卡牌游戏在战斗体验方面仅仅是单纯的卡牌“推推推”,没有任何操作技巧可言。《部落特烦恼》全面革新战斗系统,突破性地在卡牌游戏中加入了动作玩法。玩家可以操作一个英雄的走位和技能,也可以控制全部英雄技能的组合释放。另外,为了让部分手残玩家可以轻松游戏,《部落特烦恼》还给玩家们准备了自动战斗模式。动作格斗,点燃激情,让你亲身体验一场畅快淋漓的格斗盛宴。

  [极致策略 攻城掠地]

  《部落特烦恼》全面引入了策略玩法,除了玩家自己的个人冒险世界,更加入了一个外部的全服世界地图在,给你“两个世界,一个家园”。每个玩家在世界地图上都可以看到自己的主城,主城周围还有各种各样的地块资源,玩家可占领这些地块免费获得各类资源。同时,玩家还需要安排自己的英雄来守卫自己的领地或者攻占别人的领土,这样每个英雄就显得更加重要,完美解决曾经的一套配置玩到头的问题。让你在卡牌手游中也能指点江山、划地为王,体验不一样的策略玩法!

  每天一样的生活?一样的上学放学?一样的上班下班?一样的吃饭睡觉?神烦来临,让你的生活不再一样!史上超神烦手游《部落特烦恼》今日App Store震撼上线!那安卓用户怎么办呢?不用担心,《部落特烦恼》安卓版也将在近期重磅推出!玩部落,不烦恼,想要忘掉那些烦心事?那就快来《部落特烦恼》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特烦恼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部落特烦恼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