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电影未到游戏先行 《宠物的秘密生活》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3 10:46:53   来源:97973手游网

  EA近日宣布,为了配合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宠物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Pets)》,他们现已推出一款同名的移动休闲游戏。

电影未到游戏先行 《宠物的秘密生活》双平台上架电影未到游戏先行 《宠物的秘密生活》双平台上架

  这是一款三消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将相同颜色的宝石块消除,从而顺利通过关卡。游戏中将会有多个不同的宠物角色出现,除了电影的主角麦斯之外,像是公爵、克洛伊等其他角色也会在游戏中一一出现。当玩家获得一定的分数之后,便可以解锁这些角色,利用他们的特殊能力来帮助自己闯关。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现已上架,对应iOS和Android双平台,玩家可以免费下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