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乳量惊人!人气漫画改编《惊爆游戏》全新截图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23 10:31:1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同名动漫改编的3D战斗手游《惊爆游戏 BTOOOM!》于近日在其官方推特公开了游戏的全新截图,以及游戏人物设定界面,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行决定角色的三围发色等属性。

《惊爆游戏》《惊爆游戏》

  根据先前的报道,在《惊爆游戏》的世界中,将会以一个孤岛作为舞台,作为参赛玩家而被挑选来到这座岛上的主角等人,必须互相使用包括定时式、遥控式、铁壁式等各式各样不同类型的BIM(炸弹)来互相厮杀,藉此抢夺对方身上的BIM与各种资源来延长自己的生命,并通过杀死敌人,收集对手手背上的晶片来获得优胜资格重回社会。

《惊爆游戏》《惊爆游戏》
《惊爆游戏》《惊爆游戏》

  和漫画中一样,玩家手上的炸弹是有限的,而用于治疗伤势的补给品同样非常稀少。每隔一段时间地图上会出现一些空投物资供玩家补给,理所当然的出现物资的时候所有玩家都会朝那个方向移动,你是选择冲上去拿了就跑还是等人过去在背后补刀呢?​

《惊爆游戏》《惊爆游戏》
《惊爆游戏》《惊爆游戏》

  官方表示陆续将公开游戏的更多细节和相关视频,不过对于绅士玩家来说,最希望它还原的应该是这个镜头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