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圣助战《圣剑契约》终极测试福利爆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4 13:32: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圣剑契约》终极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测试将于7月6日23:59结束。多样活动,爆棚福利,更有引领中国风的大圣助战拯救公主爱丽丝,玩家化身杰瑞王子,尽享排兵布阵的冒险征战乐趣!

圣剑契约冒险竞技 召唤英雄救公主

  冒险竞技 召唤英雄救公主

  《圣剑契约》作为冒险卡牌手游,游戏背景取材于“公主梦游仙境被掳走,王子为拯救爱人踏上了冒险之路”的经典故事。玩家化身杰瑞王子手持的王者圣剑,圣剑曾与异世界英雄定有“当圣剑再临,吾等将誓死追随”的生死契约。踏上勇者大陆的冒险之旅中,召集风暴雷神、魔法卡徒、人马战将、圣光先知、霹雳枪神等等卡牌英雄加入战队,通过战斗获取资源对战队英雄培养,从而打造营救公主的最强战队。

冒险竞技 召唤英雄救公主创新撸塔 多样玩法震撼来袭

  创新撸塔 多样玩法震撼来袭

  作为冒险卡牌手游,玩家在矿洞冒险、城堡反击战、森林危机、守卫皇城等一系列副本推图中,不同属性的创新魔塔、陷阱阻路,如此高难度的关卡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策略布阵、轻操撸塔的游戏快感。除此之外,还有竞技场、皇城守卫战、勇者之塔、黑暗讨伐战等征战玩法,让玩家尽享竞技的游戏快感。

图3福利爆棚 来就送送送

  福利爆棚 来就送送送

  奇幻冒险竞技卡牌手游《圣剑契约》终极测试福利爆棚,只要在7月6日23:59测试结束前加入游戏就可领取。等级礼包、升级送VIP、登录领取英雄(第二日送大圣)等等七大福利活动随行,助力玩家更高效的收集卡牌、养成战队,通过策略搭配,畅享游戏终极测试的完美战斗。关注官方微信号(sjqysy),更有关注有礼(豪华礼包)可以领取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