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用光照亮世界《我是电灯泡》iOS下周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2 15:41: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是电灯泡 Bulb Boy》是游戏开发商Otjam Games2014年于Kickstarter进行众筹的冒险解谜游戏,去年10月已在PC平台上正式上架。除了PC版本之外,官方曾表示游戏也会制作手机版本,让手游玩家也能够享受到游戏乐趣。近日官方终于放出手游版最新消息,iOS版本将会在7月21日上线,玩家很快便可玩到了。

  据悉本作的制作灵感来自于《机械迷城》和《顽皮小精灵》这两款平面冒险解谜游戏,因此玩家也能够在游戏中寻找到不少有趣且和场景有密切联动的谜题玩法。而本作的主线故事讲述了主角“灯泡男”长着一个会发光的头,稍微扭一扭就可以安装在身体上或者拆卸下来,他就相当于一个灯泡,利用微弱的光在黑暗的房子里摸索探险,并通过解谜来干掉怪物、学习新能力,并揭开谜团背后的真相。

  除了 iOS 版的即将推出之外,游戏还将会在不久的未来发行安卓版本,想在手机上体验这款游戏乐趣的玩家记得届时留意 App Store 的相关更新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