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剑与魔法 > 正文

来自森林的迅捷射手 剑与魔法新职游侠形象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3 12:40:04   来源:18183

文/E

  3DMMO浪漫冒险手游《剑与魔法》拥有精致华丽画质,唯美的画风写实的构建比例,使进入游戏的玩家全身心的沉浸其中。真3D大场景,可实现3D自由移动的及时战斗,同时,强大先进的游戏引擎可轻松实现游戏内千人同屏激战,使PVP与GVG更加酣畅淋漓!

  自上古神魔大战平息之后,“剑魔”大陆经过千年的和平,如今再度陷入危难之中。蓄谋已久的魔王再度降临,所到之处生灵涂炭,死伤无数!冒险者行会号召勇士共同抵抗魔王,游侠一族此响应号召走出森林,将要联手现有四大职业共战恶魔,拯救世人!

  [全新职业女性形象大曝光]

  游侠是纯正的人类,但因与精灵有着深厚的渊源,他们的习性极度贴近精灵。他们远离喧嚣的闹市,隐居于幽静的森林中,他们可以与精灵语对话,同精灵一样在清风中起舞,在湖水中沐浴,用树叶和水晶来装饰自己,在所有职业中,游侠是最为灵动的,有着类似精灵的一丝仙气。他们衣着简洁、手持弓箭、动作迅捷,并拥有着强大的能量“永生之种”!

  [新职游侠 玩转远程物理输出]

  手持弓箭的游侠,精通箭术,能在远处很好的隐藏自己,并给予敌方一击,造成强大的物理攻击!同现有四大职业一样,游侠拥有双天赋,达到一定条件后,可选择成为“风行者”或者“逐浪者”。在游侠鼻祖卓尔与精灵共同生活的过程中,战胜了“熊之灵”与“鹰之种”,并因此获得了强大的能量,他们可以受“熊之种”的影响,使自身拥有强大的力量;也可以受“鹰之种”的影响,使自身拥有更迅捷的速度!

  [男游侠是否如同精灵王子般 鲜美多汁?]

  帅气,矫健、仙气十足的女游侠形象是否已经打动你的心?男性游侠也不会使你失望,他拥有着现代女生审美中所有必备的一切条件,帅气、潇洒的外表下,还拥有着极其强大的战斗力。游侠更多信息及男游侠形象在之后会陆续爆出!

  官网:j.longtugame.com

  微信:剑与魔法微信号:jymfgame

  微博:剑与魔法手游

  官方QQ1群:490946311(已满)

  官方QQ2群:540646473(已满)

  官方QQ3群:347229787(火爆)

  官方QQ4群:469447955(火爆)

  贴吧:剑与魔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剑与魔法
大小:35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剑与魔法
大小:23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