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又双叒叕抄袭 国内开发商推出《守望前锋》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5 09:39:23   来源:97973手游网

  暴雪的《守望先锋》自上线后就掀起了一股玩家热潮,网易将其引进中国后同样受到追捧。前不久有一款名为《泰坦传奇》的演示视频出现在我们视野,无论从玩法还是角色技能都与《守望先锋》一模一样,让人感慨国产游戏山寨效率的强大。然而令人没想到是《泰坦传奇》还未上线,一款名为《守望前锋》的游戏却悄然出现在了App Store。

  《守望前锋》并不在游戏分类中上线,需要在娱乐分类中才能找到,上线日期在8月2日。将游戏图标做个对比我们能看到,除了颜色上的区别,该作与《守望先锋》的图标一模一样,在加上名字仅有一字的区别,要说它不是山寨确实很难。

  那么游戏内容呢?笔者花了那可怜的一块钱买了这款游戏……内容实际上跟《守望先锋》一分钱关系都!没!有!游戏是2D视角的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使用各种射击武器进行副本挑战,游戏的BOSS和小兵会使用弹幕对主角进行攻击,而主角要做的就是躲避弹幕并且射死对方。敌人进入玩家攻击射程时,玩家将会自动对敌人进行攻击,操作方式除了左摇杆右切换外还有双摇杆操作模式。

  通过实际体验我们能够发现,这款游戏除了名字和图标外跟《守望先锋》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可以推测,这款游戏与包括《城市精灵GO》在内的一部分游戏一样,都是企图通过ASO、元素相似度来欺骗玩家从而达到借量的目的。不知道该说是国内游戏人的悲哀,还是游戏市场的悲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