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妖刀少女异闻录定档25日 神秘声优献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18 10:28: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妖刀出鞘,少女拔刀!网易游戏2016年“能够调教少女”的二次元手游大作《妖刀少女异闻录》凭借其日系哥特画风、激燃暴力剧情和超萌娘化人设,在Chinajoy上更吸引无数玩家关注支持。6月游戏首测以来,妖刀少女收获大量粉丝的热情建议,经过紧张的开发周期,游戏首发日期现已确认定档,将于8月25日登陆App Store正式上线!

能调教少女的二次元手游大作能调教少女的二次元手游大作

  【多位日本大牌声优献声妖刀】

  前方高能预警,声控福利来袭!近日,《妖刀少女异闻录》声优计划盛大开启,目前已邀请多位日本一线当红声优为游戏角色配音。今井麻美、大坪由佳、花守由美里、井泽诗织将分别献声十大女妖之一。昔日只能在新番里听到的那些萌音,现已全员加入妖刀少女豪华套餐,打开游戏全程畅听,黑化声线什么的最棒啦~

妖刀女妖人设妖刀女妖人设

  而维斯和雪露的声音部分,网易此次更是邀请到日本国民级神秘声优倾情加盟演绎,大牌咖位过于豪华,令人惊叹土豪制作方“声优不要钱”。为各位好奇的玩家提供一条线索:两名声优曾共同出演《物语系列》和《Angel Beats!》。相信对声优界有所关注的粉丝们都已猜到了答案,敬请期待正式公布吧!

  【高颜值日系哥特画风 官方Coser超萌】

  所谓“视听盛宴”,不仅要有知名声优加盟,海量精美游戏原画更是不可或缺。《妖刀少女异闻录》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最震撼的视听盛宴,在游戏“颜值”方面自然也下足了功夫。游戏以西方神秘哀婉风格的哥特式艺术为基础,融合日本二次元萌燃交织的灵魂,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日系哥特画风,人设更是全员萌娘化,当之无愧为手游中的颜值王者。

官方coser璐璐官方coser璐璐
日系哥特画风日系哥特画风

  妖刀少女游戏颜值惊艳,线下活动Coser怎能输?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ChinaJoy游戏展上,由“四万年一遇美女”苏杉杉参与评选出的妖刀少女官方Coser璐璐,为来展玩家献上了一场高颜值、神还原的维斯Cos秀。应粉丝要求放出活动现场图片,画面太萌小心鼻血!

CJ现场cos秀CJ现场cos秀
官方coser璐璐官方coser璐璐
高颜值神还原高颜值神还原

  【激燃暴力剧情 热血动作大招】

  游戏剧情发生在由十位罪恶女妖管理的世界:女妖间相互斗争不断,最终导致孤独女妖被谋害身亡。孤独女妖的女仆维斯从此为主人踏上黑化复仇、拯救世界的道路。

  《妖刀少女异闻录》属于快节奏横版闯关类型手游,游戏剧情激燃暴力,动作大招全程热血,每场战斗都能燃烧“小宇宙”:海姆黛尔回旋在战场,萌娘妖刀放出热血动作大招,黑化即正义,此世之恶,将由妖刀斩断!

哥特少女讨伐哥特少女讨伐

  关注“妖刀少女异闻录手游”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游戏资讯和福利,和维斯签订契约,即刻进击妖刀世界!

  《妖刀少女异闻录》事前登录站》》

  《妖刀少女异闻录》官方微博》》

  《妖刀少女异闻录》官方微信:ydsnywl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妖刀少女异闻录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妖刀少女异闻录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