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养成RPG新作《怪物超级联盟》开启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4 17:18:1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4:33(Four Thirty Three)营运、SmartStudy开发制作的手机RPG新作《怪物超级联盟》(Monster Super League/몬스터슈퍼리그),iOS/Android事前登录活动正式开始!

  《怪物超级联盟》收录包括可爱的动物系、帅气的人型系、成长后会有不同改变的混合系等多达550种以上有着各式各样不同特征的怪物星兽登场,是一款让玩家们来自由收集培育的怪物收集养成型RPG游戏,游戏中登场的星兽们不但会随着强化进化而改变外型,而且所有登场星兽都可以进化培育到最稀有的六星,让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星兽来进行培育,而不用担心原本星兽的稀有度太低而不堪重用。

  除此之外,本作还将会加入即时聊天与即时连线等各种社群互动要素,让玩家们可以通过即时聊天功能来自由与朋友分享彼此培育星兽的心得感想,也可以互相赠送礼物给对方来拉近彼此之间的好感度。

  另外,玩家们也可以通过本作独特的星兽联赛玩法来进行即时对战,看谁培育出来的星兽队伍组合才是最强的组合;搭配本作例如像是会随着故事进行不断开放的八大区域舞台,或是可以获得豪华报酬奖励的每日迷宫,或是可以在自己私人空间里与星兽们一起同乐的飞空艇等各式各样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让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尽情享受收服怪物培育养成的冒险战斗乐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