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开发商射击新作 《57号塔》明年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0 08:56:45   来源:触乐

  曾推出过策略手游《这是我的战争》的波兰厂商 11 bit 于科隆游戏展上公布了旗下射击新作 Tower57《57号塔》,采用经典 Amiga 风格打造的射击作品,本作设定为反乌托邦背景,以柴油朋克为主题风格。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的主角为一群英勇士兵,以守护一座代表全人类文明的塔为首要任务,塔的周围都被敌军包围了,玩家必须抵抗一波又一波的敌军。玩家可选择角色进行操作,每个角色都拥有不同的技能与武器,本作不再是单人孤军奋战,可以通过局域网或互联网进行联机合作。

  《57号塔》早前于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上展开过筹款活动,由于《这是我的战争》的成功,很快就筹到了目标金额,游戏也得以顺利开发。在本次的 GC 2016 宣布了游戏将于 2017 年上线,登陆 Xbox、PS4 以及 PC 平台,虽并未说明会登陆移动平台,但根据《这是我的战争》情况来看,本作很可能会推出移动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