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延续 《堕落之王》移动端10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7 12:59: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堕落之王》是由CI Games与Deck 13合作开发的一款奇幻动作RPG游戏,于2014年10月28日发行。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魔幻世界当中,讲述了人与神的纷争,玩家扮演的人类Harkyn需要反抗超自然邪恶力量的压迫统治。游戏在推出之后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而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游戏即将登陆移动端的新闻,不过一直以来关于具体的上架日期仍未最后公布,不过今天终于有好消息传来,游戏将会在今年十月份推出。

《堕落之王》移动端10月上架《堕落之王》移动端10月上架

  据悉,原作中华丽的画面和光影效果都将得到保留,这对于不少玩家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现在移动设备的硬件设备越来越给力,让游戏开发商们可以将更高质量的游戏带到移动平台上。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有不同的职业可以进行选择,既有远程攻击的法师,也有近战攻击的战士,游戏里还有一个PVP模式,不过对于游戏的具体消息一直都没有放出太多。

《堕落之王》移动端10月上架《堕落之王》移动端10月上架

  这款《堕落之王》的衍生手游作品将会被命名为《堕落之王:命运之刃》(Lords of the Fallen: Blades of Fate),游戏将会于十月份免费在移动平台中上架,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继续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