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讨鬼传》手游正式公布 年内登录iOS/ Android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27 10:40:40   来源:97973手游网

  《讨鬼传》的正统衍生手游《讨鬼传:武士》(討鬼伝:モノノフ/TOUKIDEN:Mononofu)近日爆出了更多的游戏细节。据悉,该游戏将采用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营运模式,将遵从系列正统的狩猎动作风格,游戏暂定于2016年年内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讨鬼传》为光荣特库摩所推出,以武士vs鬼为主题的人气动作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化身为被称为武士,拥有特殊能力的战士们,并在被称为鬼的灾厄异形横行的乱世中为了守护人们的和平而展开奋战。至于在这次手机版的内容方面,目前官方仅有先正式启用游戏设计官网并公布相关的故事背景设定,至于有关游戏更进一步的讯息情报,目前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发表。

  而在本作故事背景方面,描述八年前由于北地鬼门大开,使得无数的鬼冲出鬼门而让人世大乱……这场被称为大祸时期的大灾厄,历时七天七夜,使得当时的北地因此而化为焦土,但最后在武士们的活跃下成功阻止这场浩劫而告终。然而,此时却还无人知晓,在战争末期,被众人所放弃的北地里,还有一个至今仍被鬼所包围,聚集了众多幸存着们持续为了生存而奋战的村子,这个村子的名字,即为东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