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备受好评 音乐手游《Lanota》安卓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7 13:37: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台湾诺西游戏团队自製发行的手机音乐游戏《Lanota》[Android]版本日前正式上架。《Lanota》于上月13日上架[App Store]后,在32小时内即登上台湾与日本付费榜第一名,并且获得日本法米通、4Gamer、美国 TouchArcade 等各大国外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也让玩家期待游戏剧情的后续发展。

音乐手游《Lanota》安卓版上架音乐手游《Lanota》安卓版上架

  《Lanota》为结合了绘本故事与角色扮演的全新体感音乐游戏。游戏世界中各地因灾难而变为黑白、无声,玩家将扮演男女主角探索地图,并以音乐游戏进行调律恢复各个地点使之恢复生机。在不同的地点拥有各自以绘本故事叙述的剧情,而玩家也将随着故事的演进将会获得各式各样的道具以及乐曲。

音乐手游《Lanota》安卓版上架音乐手游《Lanota》安卓版上架

  《Lanota》的基础为音乐游戏,在象征两人所拥有的音矿调律装置圆盘上进行游玩。游戏方式为由圆盘中央向外发射出乐曲谱面单位(Note),玩家将依照节奏在Note到达外圈发光的判定线时,在对应位置做出点击、滑动、接取、长按等各种操作。依照演奏的精准度分为不同判定模式,所获得的分数也不同,玩家将在游玩中,一面享受乐曲,一面逐渐增进自己对节奏的熟悉程度与演奏技巧。

音乐手游《Lanota》安卓版上架音乐手游《Lanota》安卓版上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