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游戏开发物语》更新中文版本 轻松简单开发游戏主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2 15:43: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罗出品的模拟游戏作 品受到不少玩家的青睐,不过由于只有英文和日本等游戏语言的原因,令很多玩家望而止步。最近,随着 Hot Springs Story《温泉物语》的全面中文化,开罗旗下的另一精品 Game Dev Story《游戏发展国》也迎来了版本更新,不仅新增了中文语言,正式取名《游戏开发物语》,还新增了不少的游戏内容。

  在《游戏开发物语》中,玩家需要经营一间游戏公司,从开始的寥寥数人独立开发小组慢慢运营成业界知名的游戏公司。当然,公司能发展到哪一步,就要考 验玩家的经营策略头脑,研究并打造出市场人气作品。而新版本中还新增了在公司内部开发游戏机和转职的新功能,对员工的培养将可以更进一步。员工随着培养的 提升,可开发的游戏种类也会变多,研发出全新的游戏机来对抗市面上的主流机型并在其上推出独占游戏,可能是让公司获得胜利的全新招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