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经典模拟经营游戏 《航空大亨》衍生手游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0 10:44:05   来源:触乐

  《航空大亨》(Airline Tycoon)是一款以飞机航空公司为背景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的玩家将有一所属于自己的航空公司,并将从初始开始,组建机队、购买飞机、雇佣员工等,甚至还可以与其他玩家搭建一条新的航空路钱。近日,开发商Kalypso Media Group GmbH宣布《航空大亨》的衍生手游《航空大亨:自由飞行》(Airline Tycoon:Free Flight)正式上架苹果平台,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游戏。

成为下一个航空大亨《航空大亨:自由飞行》上架成为下一个航空大亨《航空大亨:自由飞行》上架

  游戏有着节奏快、趣味多等特点,自由航空公司SIM还会对你进行管理技能测试,所以除了要忙里忙外的关心利润,还需要照顾乘客们的状态和安全,比如保持飞机上的乘客愉快心情并且成功的飞行、雇用,解雇,培训和管理飞行员和乘务员等工作人员,除此之外还要收集飞机零部件并用新的工艺制造出新的飞机、通过赚取游戏内现金来购买物品和提升消费,创造利润来拉动和解锁访问世界各地的新机场。

  游戏中还有很多有趣的内容,玩家需要从一个航空公司的大局来决策管理,需要有市场战略技能,才能将你羽翼未丰的公司、建设中的机队还有遍布全球的航线队伍,打造成国际知名的航空服务公司。游戏的开始玩家会乘坐一些小型的飞机去往美国机场谈业务,并获得一小批公司的合作,并签订合同。随着利润滚滚而来,你会成为一个机场大亨,解锁在世界各地上最热门的目的地进行访问。作为航空公司的大亨需要将公司的覆盖面大范围增加,就可以运送更多的乘客,你的利润就会相应的飙升。

成为下一个航空大亨《航空大亨:自由飞行》上架成为下一个航空大亨《航空大亨:自由飞行》上架

  游戏中玩家可以不断通过成功冲刺航班到达目的地的时间记录成为你们公司的骄傲,但是要小心,提前太多时间到达下一个机场可能会导致灾难性的错误。用餐方面和娱乐方面的费用不能爬太高,因为一个好得航空公司管理者总是把这些事情变成利润,而不是亏本的生意。

  玩家会在每次飞行结束时看到自己的想法,还可以买一些物品以提高他们的经验。除了这些还可以做一系列的航空大亨的支线任务由此带来的回报,你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策略,你是否能够成功取决你的管理能力。这款游戏充满了挑战和乐趣,你是否可以成为下一个航空大亨,拿起手机试试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