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折叠翻转 休闲游戏《压缩遥控》iOS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3 13:20: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曾在去年推出了《死期将至》、《方块共舞》等多款休闲解谜游戏的开发者Philipp Stollenmayer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Kamibox,并于近日上架了最新的休闲手游《压缩遥控》(Zip Zap),如之前他的游戏作品一样,这款游戏绝对也能让诸位玩家眼前一亮!(下载地址

Zip—Zap1Zip—Zap1

  游戏所说的压缩,其实更容易理解为折叠,玩家需要控制的是游戏内的这个橘红色的贴条,到达指定的位置。由于它控制方式比较特殊,玩家点击屏幕左右两侧分别可控制铁条两端做出指令动作,完成折叠、变直等动作之后,抵达目的地。

Zip—Zap2Zip—Zap2

  游戏的终点是一个白色的圆点,只有当它变成圆圈之后,才算成功通关。

  由于大多数的动作需要玩家双手同时操作才可以完成,因此对左右手协调操控能力十分重要。这是属于操作容易上手,但实际玩起来很虐心的游戏,若有想尝试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入手该作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