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炫酷的动作 《粉碎之战》本月推出移动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7 11:42:41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五月,是由韩国工作室Studio HG在Steam平台发行的一款动作游戏《粉碎之战》(Smashing the Battle),备受媒体和玩家的好评,同时也能在Oculus Rift虚拟现实平台上玩。近日,又传来好消息:Studio HG将联手Magic Cube共同发行该作移动版。

  游戏背景设置在2085年,一个巨大的多元化建设工地成为大规模黑客事件的受害者。由于黑客的攻击,施工机器人开始攻击现场的工人。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游戏有着火爆的战斗场面,并且将入了双主角设定,玩家会体验到两段不同视角的故事。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两位战斗风格完全不同的女主角,与暴走的机器人们作战,拯救工地上的工人们。Sarah比较好控制,主要有很多攻击性的技能;另一个角色Lucy则是比较注重防守,而且可以召唤各种机器人进行战斗。

  游戏中有一个累计击杀的数字叫做Massive Kills。玩家在杀敌的同时会累计Massive Kills数值,数值越高金币和战利品收益会越来越高。玩家也可以使用磁铁的技能把怪物聚拢之后释放技能累计Massive Kills数值。为了适应移动平台,游戏技能释放、控制等方面做了大量适配工作和修改。Magic Cube预计游戏将在十月出推出,真的是很近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