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阴阳师出海成绩瞩目 稳居加拿大畅销前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8 10:40:31   来源:97973手游网

  10月3日,《阴阳师》宣布正式开启全球App Store发行,同期也在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西方主要市场上架。至此,全球主要华人所在国家的苹果应用商店均可下载到中文版本《阴阳师》。

  据小编连续多天的观察,在国内连续占据畅销榜首位,已初现“霸榜”趋势的《阴阳师》,在海外的成绩虽然谈不上“大热”,但也在持续走高。这对于一款纯和风甚至都没有针对海外发行做“本地化”的游戏来说,已是相当不错。

  如下图所示,《阴阳师》手游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的畅销榜呈上升趋势,其中已连续多天稳居加拿大畅销前十,这应该和加拿大华人较多有关,也侧面反映这款游戏在华人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

  在未来,《阴阳师》还将针对台湾、香港、澳门、越南、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发行。希望一款由国人自研的日系手游,能在东南亚尤其是日本市场获得优秀的成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