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卡普空乙女游戏《被囚禁于手中的你》新章节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9 19:13:59   来源:97973手游网

  《被囚禁于手中的你》是一款恋爱题材的休闲模拟游戏,其中有精美的日系唯美画风能够治愈玩家的心灵,还有独特的六段剧情故事体验,再配合完美声优配音令人沉迷其中。近日,这款游戏的开发商卡普空宣布,《被囚禁于手中的你》新章节已在国庆之后正式上架,玩家们做好准备抢先体验吧。

iPhon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1

  新的章节名为“アオイ篇”,以由内田雄马所配音的男子“アオイ”为主角,讲述全新的故事。本章节与之前的篇章一样,玩家可以通过手机屏幕观察到男主的日常生活,还可以在岛上收集素材,制作礼物送给他。除了和他使用手机进行交流之外,新的篇章还加入了可以透过玻璃进行接吻的交流活动,加深和男主的羁绊。

  而最糟糕的是,他还因为惹上其他事被关押在了岛上的收容所。而你在手机屏幕的这边,也作为唯一的探监人,将和这位“囚禁于你手中”的少年展开一系列的故事。而你还需要借助其他人来获得更多的信息。餐厅的服务员、监狱看守、岛上的居民,一步步的剧情和对话,将逐渐打开ハルト的内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被囚禁的掌心(日)
大小:142 MB|价钱: ¥24 | 是否内购:否

被囚禁的掌心(日)
大小:暂无|价钱: 暂无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