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角色扮演类游戏《伟大召唤师》新情报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3 18:53:22   来源:97973手游网

  伟大召唤师是采用卡通风格设计的哦,画面清晰细腻,各种各样的游戏模式等你来挑战,还有丰厚的奖励等你领取哦,喜欢日系动漫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哦。游戏的部分系统情报现已推出。

角色扮演类游戏《伟大召唤师》新情报公开

  本作是一款日式的RPG游戏,讲述一群召唤师们的故事。其中的角色养成系统称得上本作最重要的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到各种各样的角色,所有的角色都可以通过强化来获得强大的能力。除了普通强化,玩家还可以使用相同的角色作为素材来进行限界突破,提高角色能力值上限。另外还有LUCK强化,提升之后可以让玩家在完成任务后获得更多的报酬。

角色扮演类游戏《伟大召唤师》新情报公开角色扮演类游戏《伟大召唤师》新情报公开

  除了强化系统外,玩家还可以使用各种装备来提高角色的战斗力。装备不仅可以给予战士更强的战斗力,还可以给予不同的技能。每个角色都有3个装备槽,可以用来装备不同的装备。装备草自身也有等级,只有通过限界突破才可以装备更强大的装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