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亲手打造最强棒球队 《MLB:9局职棒16》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7 13:53: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喜欢棒球的玩家相信对于 MLB(美国职棒大联盟)这个体育联赛是绝不感到陌生,而日前由韩国知名开发商 Com2uS 制作,获得官方授权的体育手游新作 MLB 9 Innings 16《MLB:9 局职棒 16》也正式登陆双平台。下面就来一起通过官方宣传视频,了解一下本作的特色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比起同一公司在此前推出的《MLB:9 局职棒经理》那注重于球队管理的玩法,《MLB:9 局职棒 16》则回归到球员在赛场上的棒球对决当中。游戏中将收录 MLB 所有球队的比赛日程及相关球队、球员的资料,方便玩家进行挑选。

MLB:9局职棒16 01

  游戏模式以联赛和友谊赛这两种赛事为主,玩家可以通过选秀、交易来引进新的球员,从而打造仅属于自己的强队。当然本作的“Live 实况模式球员”也能为玩家带来更为直接的球员成绩,这样便能通过屏幕感受到如同现场般的气氛了。

MLB:9局职棒16 02

  值得一提的是《MLB:9 局职棒 16》本身自带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两种字幕显示,不过游戏却没有登陆中区 App Store,如果你对体育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前往其他地区的 App Store 进行游戏下载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