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来自《梦100》同人创作赛的1000封告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9 12:44:24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一周年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从浪漫温馨的周年线下婚礼主题纪念活动,到《梦100》将与人气动画《K》神秘联动的情报公开,再到福利多多的游戏内各种活动(木村良平役的米里奥王子和王子们的生日聚会都很受欢迎w),还有星之国的王子们大河元气先生和井口祐一先生的国服特别声优生放送……各种活动都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

  而一周年的同人创作赛活动·给王子的情书活动开始至今,也已经有超过1000人进行了投稿,能感受到玩家们的熊熊热情。

  参与活动,掉落妖精石啦~

  9月20日12:00~10月20日23:59期间,前往梦100同人大赛专题页(http://100p.biligame.com/anniversaryComic/)PC端进行投稿,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就能获得妖精石*10,体力果实*5!

  *投稿需在PC端访问,移动端只能浏览投稿和投票

  如果人气投票排名靠前,还能获得更多的妖精石和限定周边!投票期将一直开放到10月25日23:59,别忘了应援你喜欢的作品~

  亲手绘制,给王子的情书~

  活动至今已有超过1200封投稿,大触们的才华让人惊叹~当然也涌现了不少灵魂画作,而无论什么样的投稿,只要是能表现自己对王子的爱意就是一封很有爱的情书了!

  *以下参赛作品随机节选自投稿,不分排名先后

  (左图)作品名:碎牙老公

  作者:剩少女,作品编号:177160

  (右图)作品名:尤里乌斯

  作者:kylielee,作品编号:176421

  (左图)作品名:致我最喜欢的你

  作者:漫呆,作品编号:181969

  (右上)作品名:[梦100]文坛四人的悠闲午后

  作者:暗黑大白,作品编号:176477

  (右下)作品名:◇◇夢想曲◇◇

  作者:maogugu01,作品编号:176871

  (左图)作品名:sarasa

  作者:壬生,作品编号:180937

  (右图)作品名:鱼

  作者:Ray_yaR,作品编号:176387

  (左图)作品名:Singing

  作者:Colle,作品编号:181771

  (右上)作品名:两只鸡翅!(说着并啃了起来

  作者:Sunnysea233,作品编号:179222

  (右下)作品名:梦100雨萨

  作者:Godlailer,作品编号:181376

  投稿的画风或美型或可爱,有水彩也有黑白,是精雕细琢也好是灵魂大作也罢——风格千变万化,唯有一点相同,大家描绘的王子都是那样的闪闪发光,那样的引人注目。

  投稿也远不止以上随机选出的这些,还有很多有趣的作品等待大家挖掘,如果有你爱的王子或欣赏的创作,就为它投上一份心意吧。

  PC端的活动投稿即将于10月20日23:59截止,而投票也将在10月25日23:59截止,大家要抓紧咯~进入专题页欣赏更多作品:http://100p.biligame.com/anniversaryComic/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大小:16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8.4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大小:131.3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