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首页-养成经营-免费-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下载次数:107
免费下载 查看ios版 电脑版下载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

游戏介绍:

在下班回家途中的主人公,突然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是以「梦」作为生存力量的「梦世界」。梦世界现在正遭受到「食梦兽」的威胁,它吞噬着人们的梦。主人公一边抱有疑问,一边唤醒沉睡中的王子们……与他们一起在这个世界,夺回梦境——

0
想玩
0
逛逛
7.9
  • 影音效果:
  • 新手引导:
  • 操作手感:
  • 难易设定:
  • 游戏特色:
基本信息
价格:免费
更新:2015年10月14日
版本:1.0.3
类别:养成经营
语言:中文
大小:131.30MB
开发商:GCREST
系统要求:iOS 7.0 或更高版本
标签:网游 + 养成经营 + 角色扮演 + 公车
游戏印象
优点及长处

精美的画面
超豪华的声优阵容
贯穿整个游戏的剧情设定

缺点及不足

消费金钱比例较高
基础设定有BUG

游戏简评
  《梦100》的立绘人物精美,再加上剧情中出现的花园、街道、宫殿等场景的衬托,对游戏画面有追求的玩家真的值得下载体验。游戏玩法是结合卡牌收集养成和消消乐的模式,加上贯穿整个游戏的剧情与人物剧情攻略,使得原本不出彩的卡牌变成主角,消消乐的玩法反而不
屏幕截图
详细评测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是由bilibili游戏全平台代理发行的国内首款乙女向恋爱手游,专为女性用户打造。游戏中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名声优配音、消消乐、收集、养成、卡牌等诸多元素,其中美型王子与声优的完美结合是最能吸引到女性玩家的利器。

  身为一个资深腐女,对于《梦100》的立绘人物是相当满意,11区的绘画水准真的是超赞,人设从可爱正太到腹黑男,从伪娘受到霸气攻真的是各种颜值爆表,再加上剧情中出现的花园、街道、宫殿等场景的衬托,对游戏画面有追求的玩家真的值得下载体验。

  除了绝佳的画面以外,游戏中的CV声优阵容也是相当强大,如樱井孝宏、石田彰、鸟海浩辅、保志总一朗、森久保祥太郎、浪川大辅等知名人物都在其中,尤其是与玩家所扮演的女主互动玩亲密,华丽的声线就已经能让人深陷入YY当中不可自拔。

   《梦100》是以卡牌收集养成与消消乐相结合的一款手游,如果单单仅是消消乐或单纯的卡牌的玩法,我想并不能吸引玩家去消费,也会在短时间内慢慢对游戏 失去兴趣。所以《梦100》在除去原本的主线冒险剧情以外,每一个王子都会有对应的剧情故事,且故事并不仅仅只有一个结局,玩家所扮演的女主在剧情中与王 子对话还会出现几次手动选择的机会,使得之后的也有所不同,而要想开启后续剧情就必须给卡牌升级,所以为了最喜爱的王子殿下,只能开启无脑买买买的设定。

   精美的立绘、超豪华的声优团队以及卡牌剧情使得原本的消消乐已经没那么重要了,要不是因为必须通过关卡消消乐来提升等级,才能体验更多内容,真的就是把 这款游戏当成一款乙女向后宫养成游戏来攻略了。只是游戏中的体力设定根本不合理,氪金消费比其他卡牌要高出不少,要想收集完所有卡牌并且攻略所有剧情,真 的只有土豪才能如此任性了。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