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蘑菇战争 2》即将登陆Apple TV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9 13:00:39   来源:97973手游网

  《蘑菇战争2》,这款备受赞誉的即时动作战略游戏将会在 iOS 和 Apple TV上独家推出,英国伦敦-2016年10月12日-Zillion Whales 游戏公司自豪地宣布:广受欢迎的蘑菇战争系列的最新游戏——蘑菇战争2已经上线。iPhone / iPad 和 Apple TV 的用户可优先体验这款全新的游戏。

  蘑菇战争最初于2009年发布在索尼的PlayStation 3上,之后成为了该平台上的RTS先驱之一。这款游戏在世界各地广受好评,被IGN 评为25款最佳PlayStation 网络游戏之一,在PSNStore的 PSN 独家 Top 25 中排名18,并获 Gamasutra 的平台游戏下载榜单荣誉提名。游戏发布到iOS和Android平台后,迅速俘获了触摸屏玩家的心。在65个国家,蘑菇战争均名列战略游戏类第一名,并得到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编辑一再推荐。时至今日,蘑菇战争游戏系列已在全球售出超过1000万份。甚至在发布之前,蘑菇战争2就已获得包括“最佳战略游戏”,“展会最佳”在内的各项提名以及各类选择奖项。

  蘑菇战争2 — 是一款动态的实时战略游戏,是移动设备上MOBA类游戏少有的代表之作。除了保留原版蘑菇战争中让用户大呼过瘾的经典游戏机制之外,蘑菇战争2还引入了英雄人物和全新的视觉体验,同时重构剧情战役,分剧集讲述四个蘑菇部落的故事。全面合作和公平竞争的多人游戏设置使蘑菇战争2具有非凡的观感,令其在同类移动战略游戏中脱颖而出。

  游戏虚构了一个神秘的蘑菇世界,在这里勇敢的蘑菇为争夺统治地位而战,玩家踏上一趟由勇气、友情、快速反应以及一系列烧脑的战略任务构成的旅程。凭借勇敢的英雄人物,精致且超级可爱的视觉效果,动感十足的快速打斗,蘑菇战争2给粉丝和新玩家带来了该系列最极致的体验。

  蘑菇战争2今天将在苹果平台独家上线:iOS 和 tvOS。Android,Steam(MAC和PC), PlayStation 4,Xbox One 的版本将会稍后发布。

  此游戏充分利用了苹果 iOS 10 的特性,包括通过 iMessage 邀请朋友参加游戏,动态的蘑菇战争2贴纸,支持ReplayKit的直播。该版本特别配置了支持 tvOS 的游戏手柄。

  “蘑菇战争2令人身临其境的功能设计,以及基于高级战略战术、技能来进行公平竞争的游戏设置,深受成千上万手机玩家和之前蘑菇战争系列游戏比赛参与者的赞赏”安德烈·科罗特科夫,蘑菇战争2的制作人说。“蘑菇战争2将会成为首批具有电子竞技潜力的触摸屏版RTS游戏之一。友好的UX界面,极具魅力的英雄角色,同时易于操控 ——我们希望所有的这一切可以将RTS和MOBA推广给众多移动玩家,包括休闲玩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蘑菇战争2
大小:82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