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J.K.罗琳执笔 哈利波特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推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0 10:00: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哈利波特》的外传电影,小说原著是J.K。罗琳2001年的作品,灵感来自于《哈利·波特》中霍格沃茨魔法学院教科书《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将以三部曲的方式向影迷呈现。这部电影已经确定会在11月18登陆中国院线,好消息接踵而来,华纳宣布,将会为《神奇动物在哪里》打造一款手机游戏,且将在电影前一天上市。

  电影中文先导预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悉,游戏为了贴合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主题,将会把玩家玩家带入魔法世界,并成为魔法部的一员。《哈利波特》世界中的对角巷、霍格沃兹和破斧酒吧等场景,都将在游戏中重现。而玩家的任务就是尝试着探索其中神奇的奥秘。

电影海报电影海报

  而在具体游戏中,玩家需要发现隐藏的物品,分析任何证据、使用魔法甚至是调配各种药水。当然,还要保护那些魔法生物。游戏将在11月17日登陆iOS和安卓平台,即电影上映的前一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