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极简虐心休闲游戏《跳房子》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1 14:06: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总有那么些游戏像《像素鸟》那样玩法极度简单、难度虐到想哭,却依旧让人欲罢不能。比如最近才在iOS平台上架的《跳房子(Jump Room)》,就属于这种极简但又有极大挑战性的手游。

  《跳房子》:iOS版下载

《跳房子》《跳房子》

  该作的主角是长相简单却挺可爱的小怪物,它们会位于画面正中的白色圆框内,游戏开始后就会不断地自动往下掉。玩家要点击屏幕让小怪物向上、向上、再向上,躲开上下两边的锯齿墙壁。与此同时小怪物下坠或向上的必经之路上会出现金币,所以在控制它不狗带的时候,还要注意去吃金币(金币可用于解锁新角色)。

《跳房子》《跳房子》

  游戏采取的是无尽模式,所以拼的就是谁能有耐心和毅力坚持得更久一点、吃到更多金币。在每一局游戏中随着入手的金币数量增加,游戏场景也会慢慢变得复杂,比如那些锯齿墙壁的数量会越来越多,与小怪物之间的距离也会逐渐拉近。可以想见就这种设计,玩得越久的话,是会越虐人的……

《跳房子》《跳房子》

  不惧挑战极限的玩家们,还等什么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