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发扬个人英雄主义 《划剑高手》上架苹果商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1 14:18:3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个人英雄主义一直是一种非常主流的情节,无论是在影视作品还是游戏作品中都可以看到许许多多个人英雄主义的影子,不过看来大家对于这种情节还是非常有兴趣的,近日,游戏开发商Zedarus Entertainment在苹果商店中推出了其制作的一款休闲风格的动作游戏《划剑高手(Blade Sliders)》。

  在游戏中玩家将控制一名英雄,这名勇敢的英雄孤独一人站立在这片土地上,而周围并没有任何支援和补给,却源源不断的有敌人从四面八方朝英雄涌来,英雄生存下来的唯一武器就是手中的剑,他要杀出一条血路。游戏中的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玩家只需要划动手指即可控制英雄的移动,而在移动的过程中如果遇到敌人那么英雄就会将他们消灭,而除了这些怪物之外,还有地震、落石等等许多危险需要玩家避开,游戏对于玩家的反应力还是比较有要求的。

  现在游戏已经在苹果商店中正式上架了,感兴趣的玩家都可以免费下载进行体验,而且游戏中已经支持了中文,广大中国玩家在体验的时候不会遇到任何障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