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拯救独眼小怪物 三消新游《怪兽传说》iOS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1 14:09:4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定有不少人都玩过各种三消类游戏,除了画风、图像主题类型不同之外,它们的基础玩法应该都是相同的。即使如此,三消游戏的休闲趣味也还是让人们乐此不疲。最近又有一款童话世界主题的三消手游《怪兽传说(Monster Tale)》在iOS平台上架,想玩吗?

  《怪兽传说》:iOS版下载

《怪兽传说》《怪兽传说》

  该作的主角是一个名叫“沼泽”的绿色独眼小怪兽,多年来它一直独自生活在自己那位于童话仙境的小屋之中。可是它长久的平静被一个老巫婆打破了,还被闯入家中的对方施以魔法诅咒。作为顶级巫师之一的玩家要帮它解咒,并找出老巫婆的真正目的——所以游戏里每通过三消去除一次老巫婆的魔法物品,都是解咒的过程。

《怪兽传说》《怪兽传说》

  玩法无需多说,就是通过点击屏幕调转那些魔法物品的位置,凑到三个或以上数量外形相同的即可消除。随着关卡等级提升,游戏中还将出现需多次消除才能真正消失的对象。另外每一关都会有移动次数限制,需要注意。

《怪兽传说》《怪兽传说》

  其实这就是一款相当传统的三消手游,只是画面更加精致且带有迷人的魔法世界色彩,有兴趣的不妨尝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