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雾都恐怖故事悄然降临 解谜手游《伦敦一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4 14:13:05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西方鬼节“万圣节”的临近,各种与鬼怪相关的灵异类题材游戏陆续发布,比如这款九月初曝光的游戏《伦敦一日》(One Day in London),它曾在今年八月发布了PC版,最近正式登陆移动双平台。

  《伦敦一日》:[iOS版下载]

伦敦一日伦敦一日

  稍早前对它的报道已经介绍了游戏故事的大致背景,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维多利亚女王统治时期,主角是一位大二的贵族后裔。整天沉迷于神秘谜团,在一位好友的邀请之下,加入了秘密社团,就此意外发现诸多传说中的故事。也因为这些事情,他被一系列涉及恶魔、死亡以及神秘女人的事件缠身,玩家们的任务是帮助这位年轻人摆脱这些骚扰。

伦敦一日伦敦一日

  众多神秘的超自然事件和多达几十个分支的剧情故事,以及内置的益智小游戏绝对能让诸位玩家尽情享受探案解谜的乐趣。游戏提供的诸多精致画面和插画,犹如一部精美的视觉小说。

伦敦一日伦敦一日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该作目前还不支持中文,相对较多的阅读量可能对语言不通的玩家是一种障碍。当然你也可以随手通过词典/软件的辅助了解故事剧情,尽情享受故事带来的乐趣。

伦敦一日伦敦一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