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奥斯特亚的奇遇历险》11月10日上架 像素复古带你回味经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8 18:19: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奥斯特亚》曾经是 Steam 上一款像素复古风的横版动作游戏,在去年又推出了移动版,获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近日,开发商 MetalBear发布了该作品的续作 Osteya: Adventures《奥斯特亚的奇遇历险》,下面就先来了解下这款新作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斯特亚的奇遇历险》延续了前作的像素复古风格,在游戏音乐上也采用了电子音。尽管是像素游戏,但该作的游戏画面还是较为优秀的,且色彩艳丽,类《魔界村》的攻击设定就更有怀旧的味道。本作的操作方式为全按键,就像是小霸王手柄的按键,左边为控制移动,右边就分别为攻击和跳跃。

  游戏中的关卡设计体现出了作者的用心,在花瓶和木箱中隐藏物品的设定也是依照传统,相当有 RPG 的风格。左上角的血量条显示有四颗心,每被敌人触碰一下就扣一颗心,关卡中会有不给。通过这些小细节,都可发现制作人对于复古游戏的喜爱和热情。

  《奥斯特亚的奇遇历险》即将于下月 10 号登陆移动平台,届时会上架 AppStore 售价尚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留意任玩堂的后续报道,第一时间入手这款像素复古风的手游,回味经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