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华尔街日报》记者:索尼将于12月7日公布手游进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2 10:46:28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日经新闻报道称索尼将会在2017财年内(即2018年3月前)推出至少五款游戏,随后此条消息得到了索尼旗下Forward Works执行总监川口智基的确认。

  日前,《华尔街日报》知名记者Takashi Mochizuki在推特上爆料称索尼将会在12月7日正式公布手游项目的进展,包括新的软件产品以及与其它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华尔街日报》知名记者Takashi Mochizuki推特截图《华尔街日报》知名记者Takashi Mochizuki推特截图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游戏仅针对日本市场。同时虽然索尼官方并未确认,但鉴于多次爆料成功(诸如任天堂Switch主机信息),此条信息有一定可信度。届时索尼会为我们带来何种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