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巅峰战舰 > 正文

东亚最大移动电竞赛事落幕 巅峰战舰最强舰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5 13:30:31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6年12月3日,2016HPL全球总决赛《巅峰战舰》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正式展开年度冠军争霸。德意志帝国海军与南海舰队两支明星战队,在现场展开了激烈对决,最终南海舰队成功在开局失利的情况下连下两城,赢得了《巅峰战舰》的年度总冠军。在两支战队进行激烈的角逐同时,《巅峰战舰》、《弹弹岛2》、《抢滩登陆3D》还在现场联袂打造了一场移动电竞的娱乐盛宴,除了有游戏试玩、Showgirl合影、趣味互动活动以及精美的周边,让整个比赛场馆外围气氛热烈。而在《巅峰战舰》年度总冠军颁奖仪式后举办的玩家见面会上,四强战队与玩家、制作人齐聚庆贺,为此次2016HPL《巅峰战舰》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总决赛精彩回顾第一场 战略至关重要]

  在南海舰队与德意志帝国海军争夺年度总冠军的3场比赛中,战略的重要性被诠释到了极致。开场第一局,德意志成功占点,并利用水雷封锁海域,排列好的防守阵型更是让南海舰队无从下手;而战斗后期,南海舰队大胆地“舍弃”了航母,凭借其超高的血量主动“踩”雷,为舰队趟开一条路,迅速与德意志在击杀数上战至5:4,虽然在临场结束时被德意志扳回一分,并以伤害量劣势惜败,但却展现出了航母在视野侦查、伤害输出之外的另一个能力。

  比赛第二局地图是熔岩海峡,南海舰队在开场时迅速进驻占领点,并利用鱼雷布守。但素来以攻势迅猛著称的德意志,强攻下了占领点,使得南海舰队占点计划失败。但是此后德意志撤退时阵型散乱,被南海舰队抓住时机直接打掉3艘战舰,进而南海舰队以6:4的比取胜,将双方的冠军争霸战拉至决胜局。

  决胜局的地图决定了双方唯一的取胜方式就是拼伤害比击沉数。由于是决胜局比赛,双方都很稳的在开局避开中央“绕圈”。时间进行到临近中场时,南海舰队的队长成功骗到了德意志整队的人,将其队形拉得较为散乱,同时南海舰队则布好防守阵型,双方进行了稳健激烈的交火。德意志即便是阵型处于劣势,也将比分在终场时战至1:1,展现出了明星战队的实力,但最终仍然以伤害量惜败于南海舰队。

  从开局失利到扭转战局,最终夺得全场胜利,南海舰队充分展示了战略在海战中的重要性,留下了极为经典的对决,最终也成为2016HPL《巅峰战舰》年度总冠军。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巅峰战舰
大小:277 M|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巅峰战舰
大小:167.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