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quare Enix《GO》系列手游捆绑套装特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30 11:28:23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Square Enix在手机平台所推出的《GO》系列目前已经推出了3款,分别是《杀手GO》、《劳拉GO》以及《杀出重围GO》。而这三款游戏现在推出优惠捆绑包,玩家可以用超级优惠的价格同时购买三款游戏,另外,若玩家先前曾购买过这三款游戏中的其中一款,还有机会以更优惠的价格或是免费的方式来获得其他两款游戏。

  这三款游戏的捆绑包现正以1.99美元的超优惠价格贩售中。在此建议各位玩家不要单独购买,虽然《杀手GO》、《劳拉GO》皆特价0.99 美元,但《杀出重围GO》本身就要1.99美元,因此购买捆绑包绝对比较划算。

  另外对于曾经购买过这三款游戏中任一款的玩家(包括透过免费游戏序号获得的),只要玩家曾经花费等于或超过1.99美元的价格在其中任何一款游戏中, 就可以免费获得捆绑包中的所有游戏。

  来源:魔方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