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诺文尼亚》今日开启iOS不删档首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30 13:36:08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二次元手游,《诺文尼亚》终于赶上了2016年的末班车,在今日正式登陆Appstore,开启iOS不删档首测。日式连珠消除RPG手游《诺文尼亚》由中文互娱独家代理发行的,独创连珠消除和3D战斗相结合的新颖玩法,日系画风媲美动漫,英立绘形象饱满生动,冒险剧情妙趣横生,更有国内超人气虚拟歌手洛天依降临游戏陪玩家一起战斗一起成长,快点开Appstore搜索诺文尼亚吧!

  [日式画风 萌妹养眼]

  《诺文尼亚》在游戏菜单界面、任务地图、英雄原画和战斗环境等方面都使用了鲜活萌动的日式动漫画风,整体画面精致细腻,清新华丽,足以满足二次元玩家和动漫爱好者对视觉享受的需求。游戏中有数百款萌妹将陪伴你战斗玩耍,甜美可人的洛天依更拥有专属游戏形象,专属BGM,专属特殊技能和专属养成玩法,极致视觉盛宴等你来享受。

  [3D战斗 冲出平面]

  《诺文尼亚》邀请了国内外一流插画师参与画面制作,精美的人物立绘十分生动,在战斗画面上也摒弃了平面呈现的方式,采用3D画面展现战斗过程,在享受一连到底的激爽和连珠爆炸的快感时,对应有英雄角色施展华丽技能,展开3D激战的画面,将畅快战斗完美诠释,真实立体的3D战斗场景使玩家能同时体验到消除和RPG引爆的双重快感。

  [连珠策略 极致思维]

  在经典日式RPG中以连珠消除作为战斗方式,在国内市场中尚属首次,《诺文尼亚》无疑是今年二次元手游中最具创意之作,表面看起来轻松简单的连珠消除操作方式,其实拥有一定的策略难度,四种颜色的珠子代表不同的职业,数百种连线方式会产生无限可能,还有高智商BOSS等待玩家来挑战,只有无懈可击的连珠操作才能使英雄角色输出最强大的战斗力。

  [开测福利 欢庆元旦]

  在这辞旧迎新的元旦佳节,《诺文尼亚》也将为玩家带来一场惊喜不断的狂欢派对,只要进入游戏就能领取到等钻石、金币、稀有英雄和洛天依碎片等超值福利,元旦期间还有特殊福利放送,三款元旦专属皮肤限时抽奖,时尚酷炫的装备让你从头到脚焕然一新!新年新面貌,新的一年在《诺文尼亚》的陪同下,一起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吧!

  更多资讯和福利请关注:

  官方网址>>>

  官方微博:诺文尼亚

  官方微信:nuowenniya

  玩家Q群(iOS):578850721

  安卓1群):483781036

  安卓2群:390484243

  安卓3群:578390885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诺文尼亚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诺文尼亚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