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尖叫列车:东海奇异之旅》登陆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5 11:11: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尖叫列车:东海奇异之旅》(絶叫トレイン ~ 東海珍道中 ~)是3-best推出的一款模拟经营手游,游戏现已上架双平台。

  想要成为数一数二的老司机吗?想要亲身经历上车,开车最后翻车的快感吗?在本作中将能体验得到!游戏搭载物理引擎且模式自由,老司机可以选择把车开成极限竞速,也可以选择慢慢开车欣赏沿路风景。

  游戏玩法简单,只要长按accelerator就能让车前进,按break可以减少速度刹车,遇到岔路时一定要看仔细再选择左右,还有要注意看红绿灯再前进,要不可能会发生撞车事故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