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零式高尔夫》或将延长制作时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6 14:25:16   来源:97973手游网

  高尔夫,俗称小白球,是一种室外体育运动。将小球打进洞内内,谁的杆数最少就为优胜者。目前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和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是高尔夫球界的四大大满贯赛事。作为一项‘贵族’的运动,让普通人士望而却步,不过手游却将这个距离大大缩短。

  一款名为《零式高尔夫》(Golf Zero)的新作曝光,近日,开发商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现在事情有点不顺利(失控)了——‘Things are getting a bit out of hand now ’。

  本作由游戏开发商Colin Lane制作,此前曾推出过《Wrassling》、《Epic Flail》、《Dunkers》等作品,高尔夫方面也有《Golf is Hard》、《Battle Golf》,可以说开发商对高尔夫游戏制作属于信手捏来,品质自然不用多说。这一次发布很可能是在推进游戏制作的过程中,遇到了些许小麻烦,极有可能的导致制作时间延长。

  游戏中,虽然场景依然是一片蓝天绿地下,但是却加入了许多危险的元素。例如尖刺、缺口、悬崖等,而洞口的位置也是十分尴尬。游戏开始后,玩家并不能将球一击入洞,反而需要不断的利用场景中的元素移动到合适的位置,才可以比较顺利的将球击入洞。且在悬空的过程中,玩家还要调整击球角度甚至是牺牲自己的‘生命’,只为将球打进洞里。

  虽然可以移动,但是玩家并不是可以无限次数的移动的,每一个关卡中玩家都有相应的移动次数的限制,次数耗尽之后角色就不能再移动了,挑战性非常高。现今看来,游戏肯定不会很快推出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