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 正文

《辐射:避难所》将登陆PC主机及Win10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6 10:34:18   来源:97973手游网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是B社推出的一款《辐射》系列的衍生手游,自2015年的E3大展上推出之后就迅速荣登各大地区苹果商店的排行榜高位。随后该作又“逆向移植”,在去年由移动端移植到了PC端,而近日,B社再次宣布,游戏将会在2月7日,也就是下周二登陆XboxOne和Windows10平台。

《辐射:避难所》将进行更新 并移植到PC平台《辐射:避难所》将进行更新 并移植到PC平台

  游戏与《辐射》采用了相同的世界观,同样是一个被核弹摧毁过的世界,地面上已经变的一片狼藉,而且出现了许许多多奇怪的东西,而人们为了生存只能开始移居到地下,人们建造出了许许多多的地下避难所,而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带领和自己避难所当中的幸存者们勇敢的生活下去,除了获取资源之外,玩家还需要保护居民免受怪物的袭击。而且经过不断的更新之后,游戏中的功能也日趋完善,甚至还加入了宠物系统大大丰富了游戏的可玩度。

《辐射:避难所》将进行更新 并移植到PC平台《辐射:避难所》将进行更新 并移植到PC平台

  此外,游戏中还将支持XboxPlayAnywhere计划,届时,玩家们只需要购买XboxOne版或者Windows10版中的任意一版,都可以获赠另外一个版本的游戏,相当于是买一送一了。此外,游戏还针对了XboxOne手柄进行了适配,不知道用XboxOne手柄进行游戏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而这也是该作第一次登陆主机平台,此外此次登陆的两个平台的存档与成就将会是共享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大小:20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大小:1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