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老人的旅行》年内上架 世界太美他想出去走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3 09:33:40   来源:游民星空

  曾在去年科隆游戏展以及GDCEurope上亮相的《老人的旅行》(OldMan‘sJourney)近日被曝出了更多信息,奥地利独立游戏开发团队BrokenRul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在今年年内推出这款以老年人为主角的手游作品。

以老年人为题材 手游《老人的旅行》年内上架以老年人为题材 手游《老人的旅行》年内上架

  如今有关本作的更多细节得以公开。首先《老人的旅行》在画面上采用了“小清新范儿”十足的手绘风格,优秀的人物造型加之多种颜色共同打造的怡人景色让整款游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与此同时,游戏在剧情上也拿捏的十分准确,既描写了老人不顾家人反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顽童”本质,又不会因为可以贩卖苦情,给人一种矫揉造作的感觉。总之,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通过与老人的结伴同行,了解他的过往以及更多故事。

以老年人为题材 手游《老人的旅行》年内上架以老年人为题材 手游《老人的旅行》年内上架

  当然,这款游戏的操作玩法也得到了首次曝光。简单的说,本作与此前RAC7Games的《空间切割》比较相似,都是需要玩家改变游戏场景中的具体地形来为老人创造一条可以通行的道路。具体到本作当中,我们需要通过划动屏幕中的各种图案,让原本形成了高低差或者被障碍阻断的道路能够重新畅通,这样就能够帮助老人到达一个又一个的目的地。

以老年人为题材 手游《老人的旅行》年内上架以老年人为题材 手游《老人的旅行》年内上架

  不过,令人略感遗憾的是,如今BrokenRules对这款游戏何时上架这个问题,仍然只给出了“2017年内”这样一个模糊的答案,如果你对本作感兴趣的话,请关注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