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横版MOBA手游《亚灵战记》将于近期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5 16:48:15   来源:97973手游网

  MOBA手游是当下热门的游戏类型,这类游戏都是以上帝视角进行操作,都是常见的模式。这款名为《亚灵战记》的新作虽然也是MOBA手游,但采用的却是横版的模式,并将在近期内上线。

  据了解,《亚灵战记》和一般的MOBA手游一样,最高支持5V5的即时对抗赛。在操作方面,仍然是采用玩家所熟悉的虚拟摇杆加按键点击的操作组合,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门槛。同时,本作中也会有丰富的装备系统,不同的装备搭配会形成多种战术。

  从游戏画面来看,《亚灵战记》的地图依然是分为三路。但与常规的MOBA游戏却有着很大的区别,似乎并不是分配人员到各路去发展,更像是用来GANK。另外,游戏中还有中立生物的设定,抢杀即可获得Buff加成,整体玩法还是和常规MOBA游戏类似。

  虽然玩法上类似,但在这样的一个平面中,还是有很多地方都与常规的MOBA游戏有着差异的。《亚灵战记》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不久后就会上线,但本作并未确定在大陆上线,将会在台湾地区率先上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